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炸地球去咯

“想到能跟大家成為朋友,讓我充滿決心”



# Orz……麻麻你才是古董 :: 2012/08/08(Wed)

QAQ 于是我真的忍不住了!!!!麻麻我好想吐槽你!!!!
拜托放开一切接受这个新时代吧!!!!!



麻麻是一位六十年代的传统麻麻……Orz
因为麻麻是从医的嘛~~~所以小时候有了个健康森体哦!!!!好吧长大我就开始坏掉了
奶粉什么的幼儿时期从来就没喝过 也全都是吃阿奶做的奶糕wwww
麻麻是医生 所以我也不知道这算不算是洁癖 外面的食物东西没一个好的
当然啦 这是现在麻麻对外面食品的评价~~
小时候还是会给我买什么饼干糕点之类的……-0- 部分天朝人民的良心现在已经被虫子吃掉了!【你好恶心】
然后是爸爸!!!对就是爸爸!!!他在我三四岁的时候第一次买奶粉给我喝 很甜很甜QAQ然后就上瘾了
麻麻就开始训斥爸爸了一天买垃圾回来给我吃!!!!!!好妈妈啊QAQ

于是过了很久很久很久 到了小学六年级
麻麻开始给我教育了……而且那时刚接触二次元的我=。= 各种纯洁呀呀呀嘿!!!!
麻麻说 初中是个关键的时期~~~人生的第一大转折点~~~~Orz 不能谈恋爱
而且又是叛逆期 很容易变成烂女[阿混女] 不要跟男的唧唧歪歪的 知道吗?
=。= 不错的我非常的好学生 但是也还很贪玩!!!!反正我是保证自己不会往烂女什么的方面发展
二次元才是壮哉我大!!!!! 恋爱就更不用说了=。= 我眼光 高死~~~~~




于是初三结束了=。= 我考上了一所还算可以的高中!!!!起码是重点啊啊混账 像我这种呆在挂羊头卖狗肉的班级里面!!!!而且去报名的时候也看到有尖子班的孩子了哦QAQ
然后在想如果我再努力一点进到尖子班会不会考上更高端的重点高中!!!尼玛放P啊=。= 人家才不是那种爱学习爱到吃屎的那种呢~~~~

又然后………………………………………………我开始想要变妹子了………………………………
QAQ 萌妹子那种!!!!!苦苦哀求多久了啊操槽!!!!!
麻麻就是说……………………你一学生学习才对 那么在意打扮干嘛!!!!!
Orz 可……可我是女森啊啊啊啊啊 我想穿得漂亮点不行么!!!你看外面的初中生尼玛穿得比我还成熟
我还遭人鄙视我QAQ

嗯 麻麻真的是个哪里都很节省的人 鞋子的话基本上只给我买两双 =。=
T恤只给买三件[还是二次元日常呢……Orz不敢买太少女 因为不习惯那种QAQ]
因为家里还有初中夏季两件短袖 我就这么一直穿着……
然后裤子真的就只剩下夏季两条裤子和冬季两条裤子 嗯嗯……还可以穿 因为身子基本没怎么长
于是大热天的我还在傻乎乎的穿着冬季校裤出大把多汗Orz 因此这样……我的大腿和小腿尼玛特别的白NO!.jpg
我就是想麻麻你给我买多点衣服给我换嘛……那些衣服都老旧老旧了

人家也想穿粉色[呸]……好吧 我就是想

  1. | trackback:0
  2. | 留言:0
<<噗噗……发型店好讨厌…… | top | 我是乡下的。。。>>


comment

comment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0shinchan0.blog128.fc2blog.us/tb.php/102-9d39736c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