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炸地球去咯

“想到能跟大家成為朋友,讓我充滿決心”



最终还是去配了眼镜……圆滚滚一生堆,我的绳命是圆的ヾ(●ω●)ノ :: 2013/02/08(Fri)

NO!.jpg我不想戴眼镜啦!!!!!!!【骗人
真的啦!!!!!很容易被欺负的好吗!!!!!!!!!!!【骗人
人家一挥手PIA掉你的眼镜你还能看见吗!!!!!【骗人
妈妈说!不!方!便!打架!等会儿你就等着被人家PIPIAPIPIA的甩一脸巴掌印吧你!【卧槽
我怎么会养出这么个废物!又不高眼睛又戳牙齿咬个猪肝都会叫疼!你是小老奶吗!【妈我错了
等着给我把猪肉都给切碎才吃得个叽吧香!【骗人



眼镜

其实要说戴眼镜的话 我从来都是不喜欢方的……先不说样子……
好吧!就先说样子!我……我就是不喜欢嘛!天生就是喜欢圆滚滚的东西~~
而且方的眼镜框很重 我带着久了鼻子会疼 圆的就感觉很轻【心理因素吗
我的名字里面也有yuan的发音嘛!!!![´・ω・`]
然后就选了这个圆的……
………………
………………
就被店里的阿姨说人有内涵……眼光特别……
┏((= ̄(エ) ̄=))┛我是高兴嘛还是怎样……
阿姨一直在嗦:“来我们这的有个男同学也是看中这款,还有个老师也是看中这款~很复古的~看当年孙中山那帮都是带这样的眼镜~~多好看!这妹子一看就有品位有内涵……”所以就因为这圆眼镜够内涵就比方的贵吗!!!【甩钱包
789.jpg 阿姨您别这样……我会被方眼镜同学给打死的。
这纯属个人爱好!!!!!什么品位不品位的啦(。・`ω´・。)
而且我也不打算一直戴……我还是喜欢不戴眼镜!!!所以阿姨和我说了好多护眼知识!!!
如果我坚持的话眼睛也还是会有好转!!!【那尼|玛你还玩电脑那么久!!!




接下来就是过年啦!!!!!!【呸!

···.哈……哈……真是越长越大……这年味……就越来越屎蛋……红包也…越来越少
尼塌妈还我童年!!!!!
还!我!童!年!【嘶声力竭
不知道明天要不要回乡下-,- 吃苹果
在乡下过年总是很有趣的……不过近几年也越来越萎……
还是喜欢过年的时候,在乡里和那群老奶奶一起唠嗑,和那群熊蛋孩子一起放烟花!!
五颜六色啊!!!看春晚啊!!!好怀念啊有没有!!!!
可是现在怎么感觉人有点少啦!!!!熊孩子是都长大了吗!!!


岚少好萌wwww好喜欢声音wwww
以上★★★
TVT.jpg写日记的水平还是一如既往的差.......

题目:近日嘮叨叨(( ° ▽ ° ))ノ* - 博客分类:日记心得

  1. | trackback:0
  2. | 留言:6
<<废柴兔你又他|妈给我闹情绪是不!!!! | top | !!!!终于买到了!!!!!>>


comment

啧啧 明显就是被夸品味好得瑟的
  1. 2013/02/08(Fri) 22:22:01 |
  2. URL |
  3. 你猜 #-
  4. [ 编辑 ]

這款賣得很好
把鏡片塗黑也是很潮的墨鏡呢
  1. 2013/02/09(Sat) 11:06:50 |
  2. URL |
  3. 眼睛老闆 #-
  4. [ 编辑 ]

Re: 没有输入标题

> 啧啧 明显就是被夸品味好得瑟的
才没有!
  1. 2013/02/10(Sun) 21:33:04 |
  2. URL |
  3. 噗妹 #-
  4. [ 编辑 ]

Re: 没有输入标题

> 這款賣得很好
> 把鏡片塗黑也是很潮的墨鏡呢
涂黑……=。=
  1. 2013/02/10(Sun) 21:33:45 |
  2. URL |
  3. 噗妹 #-
  4. [ 编辑 ]

真是哥妹性趣一致啊w
  1. 2013/02/12(Tue) 08:15:58 |
  2. URL |
  3. 老哥 #-
  4. [ 编辑 ]

Re: 没有输入标题

> 真是哥妹性趣一致啊w
那是!~
  1. 2013/02/12(Tue) 19:24:04 |
  2. URL |
  3. 噗妹 #-
  4. [ 编辑 ]

comment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0shinchan0.blog128.fc2blog.us/tb.php/123-b34cde57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