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炸地球去咯

“想到能跟大家成為朋友,讓我充滿決心”



为什么我觉得违和感会如此大……还是先这样吧! :: 2013/02/18(Mon)

耶!!!!!!!!!!!!!中文版你肥来啦啊啊啊啊 !!!!
好久不见你还好吗喂!!!!!废柴兔客服真是太棒了啊啊我好爱你们啊啊
这是第几次帮我解决问题了啊!!!总之好开心啊啊!!!

I LOVE FC2!!!!!  QAQ

VERY VERY VERY 的啊!

为什么想要的音乐链接都找不到啊!!!尼玛还是中文的拜托来个有用的链接地址可以吗!!!非逼我去五星去找么嗯?!!!绿油油的一点都不好看!!!!
还有几天就开学了啊啊啊啊作业还没写完啊啊 我一点都不想写啊啊啊啊!!!!!!但是又想好好学习啊啊啊!!!←够了哦你←呸

好了接下来是抒情时间★

自己越来越习惯中文歌了……没想到中文歌居然有那么多好听的歌~那么多感动的歌~~
自从哥哥来到家里住了之后,我就直接用他的笔记本来查资料一边放着酷狗的歌
慢慢听居然也慢慢习惯中文歌曲
可是真的好好听啊!!!!![ 什么我的歌声里难听死了- -

Muzicons.com
汪峰的爸爸……很简单的旋律却承载着对爸爸多少的感情
歌词也很简单~~

那是第一次在你面前放声哭泣
当工人把你身上的白布掀起
你依然像过去那样的沉默安详
只是再也没有了那些叮咛
爸爸 我想你 我想你
这思念让我痛彻心底在天堂里
你能听到吗
我为你默默祈祷的声音
妈妈她比过去看上去苍老了许多
每天总会整夜开着电视
因为她的生命里突然没有你
那是怎样一种无法承受的孤寂

Orz 我要好好对我爸爸~


好了接下来是吐槽时间❤
为什么洗完头之后刘海会乱翘啊!!!!而且又回到中分了啊!!!
现在的中分比以前的中分好看很多啊!!!古代侠女啊卧|槽!!!
该写作业了啊啊啊啊!!!!!
微微我换个背景你都知道那么快你暗恋我是不

题目:F-U-UUUUU-C-K! - 博客分类:日记心得

  1. | trackback:0
  2. | 留言:5
<<# | top | 你们都太可爱了[捂鼻血]>>


comment

我的歌声里 很好听好吧=。=妹纸唱得可好可霸气了
  1. 2013/02/18(Mon) 17:21:11 |
  2. URL |
  3. 琳爷 #-
  4. [ 编辑 ]

Re: 没有输入标题

> 我的歌声里 很好听好吧=。=妹纸唱得可好可霸气了
QAQ 步子道就是不喜欢……
  1. 2013/02/18(Mon) 17:24:55 |
  2. URL |
  3. 噗妹 #-
  4. [ 编辑 ]

難怪我發現你的頂頭不見了 原來是換回中文版了啊...
我也知道你偷偷看我你這個暗戀狂
  1. 2013/02/18(Mon) 18:30:36 |
  2. URL |
  3. 微微 #-
  4. [ 编辑 ]

不過 新背景和字體的顏色總讓我看不清..
  1. 2013/02/18(Mon) 18:31:06 |
  2. URL |
  3. 微微 #-
  4. [ 编辑 ]

Re: 没有输入标题

> 難怪我發現你的頂頭不見了 原來是換回中文版了啊...
> 我也知道你偷偷看我你這個暗戀狂
=L=
  1. 2013/02/18(Mon) 22:10:43 |
  2. URL |
  3. 噗妹 #-
  4. [ 编辑 ]

comment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0shinchan0.blog128.fc2blog.us/tb.php/131-776cb630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