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炸地球去咯

“想到能跟大家成為朋友,讓我充滿決心”



嘛嘛嘛逼逼逼逼逼逼逼!!!!!!!!! :: 2013/03/08(Fri)

尼|玛|!!!!!!!!!!!!!!!!!!!!!!!!!!!
为什么我喜欢的东西你们都不能理解呢!!!!!!!!!!
不能理解呢!!!!!!!!!!!!!!!!

我只是喜欢宽松的东西啊!!!
裤子长又怎么了?卷起来就可以了啊!
或者我可以自己添加扣子啊
裤子大怎么了 裤子看起来旧怎么了 这他妈是古着的不旧古着尼|玛|逼|啊!
我穿着怎么不正常了……普通宽松衬衫宽松裤子宽松外套就要被说喜欢老奶奶的东西Orz
CAO尼MA逼 荷尔蒙组外套怎么了?你们自己看不惯说难看说像道姑说像卖烧烤像工人像卖国贼……
我都没有生气……我真没生气……我知道这类衣服很难接受
另外我冷天的衣服又很少 外套基本上都是穿半个月就换
而且自己喜欢的衣服要多坑爹有多坑爹
谢谢你们说我喜好奇怪,特别……
微微说我穿荷尔蒙组服很好看 我打心底感到温暖 是真的温暖
不是同一路的要我怎么说啊!!!最后还不是班里那几个孩子说我穿着很帅啊!!!!而且挺舒服的啊啊啊!!
我真的是炒鸡喜欢那种大大宽宽的衣服啊!!!!!!衬衫都是BF风的啊!!!!很!素!才两件啊麻麻就不给我买了……(我已满足→内流)
我衣服真的很少……校裤基本年年都是在我身上,因为很宽很素 我自己也尝试改过【喂
穿着紧的感觉要被勒死了有没啊!!!!!!
头像然后就是只要是朋友……虽然会吐槽你,但是他们还是会尊重你的喜好!!!!!朋友我想你了喂!!!!
好吧你们喜欢制服我求你们放过我……
NO!.jpg
我不就是用眼珠发绳绑头发吗……骷髅手夹头发么……怎么一个个嫌弃我重口味呢!!!!!【摔
当然也谢谢你们喜欢我的夹子……
埋头
总结我只是喜欢宽松的裤子和衣服而已……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那么喜欢老奶奶的衣服啊!!!老爷爷的帽子啊!!!我觉得很好看啊!!!!!!你让我去穿羽绒服么绝对不可能···

TuT.jpg都不知道自己在吐槽什么了…………我只是喜欢怀旧的东西……仅仅……所以老妈你不要在总是强调我那两条大裤子了我给你跪好吧
我都那么大了让我有点自己风格吧拜托……

题目:不吐槽会死的啊 - 博客分类:日记心得

  1. | trackback:0
  2. | 留言:5
<<我早就不期望你了 | top | 你是以为你命多吗>>


comment

原來如此
  1. 2013/03/08(Fri) 11:02:46 |
  2. URL |
  3. 阿威 #-
  4. [ 编辑 ]

哦哦哦 宽松的的确很舒服...好难想象那些喜欢穿紧身裤的蠢货...小丁丁不会搁到么...另外穿牛仔裤 不怕小丁丁被拉链夹道的勇气的确让人很佩服233333333
  1. 2013/03/10(Sun) 20:10:06 |
  2. URL |
  3. ❤元首派来的小X #-
  4. [ 编辑 ]

Re: 没有输入标题

> 哦哦哦 宽松的的确很舒服...好难想象那些喜欢穿紧身裤的蠢货...小丁丁不会搁到么...另外穿牛仔裤 不怕小丁丁被拉链夹道的勇气的确让人很佩服233333333

QAQ 是啊!!!家里一条牛仔裤我都没有我都没有……小丁丁不会搁到痒么!!!
  1. 2013/03/10(Sun) 21:14:39 |
  2. URL |
  3. 噗妹 #-
  4. [ 编辑 ]

所以你是受什么刺激了……傻×的话就不要理了嘛
  1. 2013/03/11(Mon) 19:19:28 |
  2. URL |
  3. 琳爷 #-
  4. [ 编辑 ]

Re: 没有输入标题

> 所以你是受什么刺激了……傻×的话就不要理了嘛
  1. 2013/03/11(Mon) 23:42:09 |
  2. URL |
  3. 噗妹 #-
  4. [ 编辑 ]

comment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0shinchan0.blog128.fc2blog.us/tb.php/140-5e927694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