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炸地球去咯

“想到能跟大家成為朋友,讓我充滿決心”



OTZ···该怎么说呢··昨天的事 = = :: 2010/07/11(Sun)

· 昨天晚上真是太龌龊了!!!小四乃的完全体真让我慎得慌··OTZ··以下放上昨晚我与姐桑的对话··= =
-----------------------
和小四道晚安之后··于是开门把她放了进来···OTZ
开门后被姐桑破口大骂:你干什么啊啊啊!!!
我摇头说:啧啧··气势不过人家就不要在这里磨磨唧唧啦··= = 说话你以前不是挺厉害的么··【以前有看过姐桑和她基友的XX过程··OTZ··咩 不过那时候没看懂··】为什么看到小四那句“你也只有这点本事了”··就突然觉得乃很狼狈呢···= =
姐桑甩头发:··OTZ··你是真懂还是假懂··没看出我是故意词穷才那样说的么··老子想看看他有喜么反应··【翘腿搭桌子】
0 0 我说:怪不得看了记录里的内容··感到乃的X人方式很怪异··【摸下巴··
姐桑翻白眼:那是~~
=v=.gif我说:可我怎么那么觉得乃像是在找借口才这么说的啊··啊?
姐桑急了:OTZ···借口··乃MD想被我踹啊!!·
臭丫头懂什么!!边去边去··【摆手
-----------------------
于是被姐桑叫去拿西瓜下来吃··TUT··
我们坐到了板凳上听歌曲··OTZ
姐桑:芯啊···我对小四的爱又有了进一步的强烈了··【掩面
= = 我:为什么?【吃西瓜··稀里哗啦的··
姐桑:0 0 我故意挑逗他的时候···能从字里行间感受到强攻的气息【闻··
= = 我:乃去死吧··乃这无厘头的腐子··【翻白眼
姐桑:66.jpg难道乃不觉得··从话语能感受到他是只傲娇么····强攻傲娇猥琐大叔什么的太有爱啦啊混沌!他就是一宝··我爱他!=3=【蹭脸··
= =!!我:我只感觉他猥琐了··OTZ····让我有些害怕呢【埋头
姐桑:怎么了啊?··【摸我头】= = ··原来乃连猥琐这种东西都承受不了么··以后乃怎么受得了人家有爱的虐啊··
= =!!我:乃哥才受虐!!你是不是不被人家虐就浑身不舒服啊!!你个淫荡佬!!【吃西瓜··
姐桑:=v=
= =!!我:乃就没感觉到小四的气势很恐怖么··【摊手
姐桑:恐怖?我只觉得他可爱到极点了··有机会我要挑逗他··OTZ··
= = 我:就乃还想挑逗··明明刚刚的气势我看了都替你狼狈··OTZ
姐桑:=w= 都说了是故意啦··不过看到小四那句“就只有这点本事”··我真有点生气了··=-= 嘛··反正我自己没事找事··故意挑逗他我活该了的 =-=
= = 我:小四在我心里的地位降了··OTZ【埋头··
姐桑一脸疑惑:为毛··【吃西瓜
= = 我:QAQ··他可怕··【摊手··
姐桑:=w= 【被我虐了很舒服的哟】←是这句么~~
= =!!我:不止这句啊混沌!!!!··乃这家伙干嘛说出来啊!!!老子慎得慌!!【埋头
= =:反正就是害怕··不敢勾搭他了··【埋头
姐桑:啊咧咧··那好吧··那他就交给我了!哟西!
= =!!我:乃滚···交给乃个淫荡佬会把他吓跑的混沌!!!
姐桑:= = 又要让我来帮乃做心理辅导么··【托下巴··
= = 我:噗··乃会辅导么··
姐桑:放心··我是专业的··【拍肩
= = :好吧不用了··
姐桑:噗···
姐桑:说话乃昨天不在的时候··我偷看了乃的记录··=W=··
= =!!我:什么!!乃都看到了什么了!
姐桑:=V= 乃的气势真是一个废··OTZ··还是被我调·教出来的呢?!··
= = 我:那说明乃调·教得不好··=u= ··气势是废我承认··但我不否认我在行动上会是··
姐桑:=W= 孩儿··乃又有什么阴谋了··告诉姐姐嘛··【死摇
= = 我:老子能有什么阴谋?···【望天
姐桑:= = 乃这小鬼点子多··什么事都能干出来··0 0··我可是看着乃长大的呢··我还不了解乃么··【贱样
= = 我:保姆么··看着我长大··乃是有多老? = = OTZ··
姐桑:人老心不老··【摸胸··
= = 我:唔!【其实乃就是个隔壁老阿婆··
-----------------------
以下放上聊天内容··OTZ··感受当晚对抗气势··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
蓝是那么的天、白是那么的云、绿是那么的树 = =··OTZ···
以上均为昨晚发生的属实··OZZ【喂!乃是在报道么!
写得老子手抖··【= = 乃抖什么··
-----------------------
其实开头有些事没写··OTZ··趁着现在补上去··等会姐桑回来会屎人···
我打开门后是这样的场景··OTZ·
姐桑:芯啊···求安慰!【哭了
我:你怎么哭了啊··【扶她起来··她睡在地上 0 0 我惊呆了
姐桑:哭了··我被气哭了··
我:OTZ··啊?··【用脏抹布擦她眼泪 =W=
姐桑:也被吓哭了···不行·我怒了!【抹眼泪
我:是因为太久没被这样的缘故么···=v=.gif
姐桑:小四··小四··太强大了··卡哇伊·是我喜欢的强攻类型!!!TAT··唔!!为毛我是以随便的态度面对啊啊!!!!乃去楼上拿西瓜去!!!
= = 我:OTZ 你该不会是受意识唤醒了吧·PS:姐桑乃神界强受··【咩··表面就是只伪攻··她还让我帮着她伪··= = OTZ··所以说她是强攻时候··我都会暗自流泪··OTZ+T T】
姐桑:TUT··遭了··老子的欲望··啊啊啊啊
= = 我:欲望乃妹!给我适可而止些!
-----------------------
0 0 姐桑居然被吓哭了?!气哭?!这妹的··太神奇了··OTZ··我说乃事怎么那么多啊!!!有血又有泪的!!难道我和YM不是人么!!!!!!!!!怎么连屎尿都没有啊!!!喂!!!!喂!!!!!!!【死摇
-----------------------
OTZ···果然我们两的对话是如此的欠扁么···不过上床睡觉之后··她又开始对我进行受的教育了··
OTZ··咩··其实姐桑是只可爱的受受··她把受的所有常用动作和语句全部慢慢地慢慢地说给我听··当然老子也没心思去听 = =
OTZ··她这么做是想让我成为将来的接班人么···= = 既然是这样的话··那姐桑乃是不会得逞的 啊哈哈哈··【明明就是快要掉入陷阱的人···= =】嘛··反正觉得有个受姐其实还是很欢乐的·····=V=··因为我们有很多地方相像·OTZ··【我们俩就像一对愉快的神·经·病···噗··
-----------------------
好吧··我疯了··费好多心思写了这篇日志 = = 我可真是有心人···
最后说一句··:OTZ··QAQ·小四··乃真的吓到我了!OTZ··老子昨晚抖了一晚上··原来这就是乃的完全体么·T T··【深沉的埋头··沉思··我害怕恩··OTZ··


题目:叫人情何以堪!! - 博客分类:日记心得

  1. | trackback:0
  2. | 留言:5
<<=u= 我的小裕不可能那么可爱.. | top | (*′∇`*) 大変大変!!!あね樣の流血事件。。(被迫加樣 = =)>>


comment

这孩子太强了
【掩面】有血有泪的姐姐【憋笑】
摊手,芯芯和俺可是屎和尿都没啊(喂喂,这是什么不明生物体)
望天,总而言之四狗狗和姐姐桑灰常璀璨【拇指】美丽的我的娘亲我列个去真是娘亲的无敌了
帅气难当基情四溢
  1. 2010/07/11(Sun) 20:32:04 |
  2. URL |
  3. YM #-
  4. [ 编辑 ]

★YM
我想說我的寫作能力增強了呢··【掩面··
能讓你那麼基情四溢·我感到很榮幸··=V=
  1. 2010/07/11(Sun) 20:34:44 |
  2. URL |
  3. 回覆です #-
  4. [ 编辑 ]

··OTZ··怎么感觉我写得很迷茫啊混沌··- - 这种事也需要写么·!!!啊啊··我去屎了··OTZ··老子太清闲了··
  1. 2010/07/12(Mon) 12:14:06 |
  2. URL |
  3. しん #-
  4. [ 编辑 ]

于是到现在为止都还上不了FC2的某人真的杯具死了TAT
しん酱的日志写得好欢乐的样子~~
于是好久不见的更新了,来踩一下XDD
  1. 2010/07/12(Mon) 13:06:03 |
  2. URL |
  3. 千雫 #-
  4. [ 编辑 ]

★千雫酱
OTZ··那孩子乃就暂时餐具吧··【抚摸
TAT··说话俺哪里写得欢乐了··乃看见欢乐了么!欢乐在哪里啊混沌!!!= = ··难道乃没看见俺的恐惧咩··【埋头
  1. 2010/07/12(Mon) 13:44:21 |
  2. URL |
  3. 回覆です #-
  4. [ 编辑 ]

comment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0shinchan0.blog128.fc2blog.us/tb.php/2-1a6c5c1f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