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炸地球去咯

“想到能跟大家成為朋友,讓我充滿決心”



=u= 我的小裕不可能那么可爱.. :: 2010/10/05(Tue)

OTZ...其实我是标题党..【去死!,還有,小裕不是你的啊混蛋!】

咳咳,前幾天去看了十月新番,有好多好多呢..
-v- 後面才知道原來“我的妹妹不可能那麼可愛”也要出動畫了..OTZ..
第一集神馬的給力..
工口納尼的、妹控納尼的..QAQ..都是滿滿的愛啊!
噠噶啦!!!!這世界只有靠工口大人才能來滋潤咱們的生活啊!!!
是吧是吧?!!!恩恩!!

!哈.....我要玩咎狗之血..他媽的傳文件給我會死啊..
呀吧哩呀吧哩!看太多工口片是不可以的...看得多玩得不多這算神馬啊!!!!【掀桌
- - 老子可是從來沒有玩過這種遊戲啊!!!!!
拜託的那位大濕介紹幾個給我唄....···.← 被別人說成是變態也不後悔...
- - 人在江湖飄啊飄,怎麼可能不挨擦...擦!

求滋潤..求調戲..求包養..求入肉..
我神馬都會做!QAQ!!!!!
我有孤獨癖啊啊啊啊啊啊~~~~~~~~~~~你一定要成全我.....【啥???

题目:浮云啊浮云 - 博客分类:日记心得

  1. | trackback:0
  2. | 留言:2
<<关于我的二十件小事 | top | OTZ···该怎么说呢··昨天的事 = = >>


comment

十月番陆陆续续的出了,于是目前鉴定中的人+1
《我的妹妹没那么可爱》当初以为是妹控LOLI动画(虽然本来就是= =),但是第一集看下来觉得还不错0w0
所以十月番决定追这个~=v=
  1. 2010/10/06(Wed) 19:53:21 |
  2. URL |
  3. 千雫 #-
  4. [ 编辑 ]

Re: 没有输入标题

★OJIBI
=,=||||吗萨嘎..OJIBI酱也喜欢这类型的动漫嘛?!!!【抱】
-,- 十月份的动漫太花样了...
对了对了...OJIBI酱喜欢MM一族吗...M的哟~~~~~~~~【正色】
  1. 2010/10/06(Wed) 22:39:59 |
  2. URL |
  3. しん #-
  4. [ 编辑 ]

comment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0shinchan0.blog128.fc2blog.us/tb.php/26-4cdb9a18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