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炸地球去咯

“想到能跟大家成為朋友,讓我充滿決心”



我中和一下好了 = = :: 2011/02/03(Thu)

♥點名來自:小裕裕★
♥被點到的: 1.小四 2.YM 3.黑崎一护 4.银时版本 5.神乐 6.新吧唧 7.千代爸爸 8.小茶 9.我擦乃奶的点不下去了...【孩子题多...乃们想写就写吧...- - 我知道乃们最近被点得厉害恩

1.介紹一下自己吧!
OTZ..介绍栏里呢
2.喜歡什麽樣的人?
=w= 啊!小四四 小裕裕 ym wynn 那样的~~
3.覺得和哪些星座相處困難?
白羊座 狮子座
4.喜歡上什麽課?
体育课
5.現在使用的手機是什麽款的?
= = 很戳的那种
6.討厭什麽食物?
肥肉..鸡皮鸭皮猪皮 =。
7.愛吃什麽?
>< 零食~~还有好多好多
8.自己首選的飲料是?
矿泉水 - -
9.現在穿著什麽?
新衣服~~棉拖..
10.經常抽的煙是什麽牌的?
- - 我不抽
11.去警察局做過筆錄么?
没有
12.幾天洗一次澡?
一次
13.見過網友么?
见过
14.告白被拒絕過么?
喂!
15.被甩過么?
【咳..
16.經常低分數的科目是?
历史...
17.遇到低分卷子需要家長簽名,會怎麼做?
= = 有时候自己签··有时候巴巴嘛嘛签 看情况
18.和老濕吵過架么?
= = 没有..
19.離家出走過么?
OTZ 没有这种事!!
20.遇到陌生人搭訕,會怎麼做?
回头的时候···给一臭脸 - -
21.如果不小心被綁架,會怎麼做?
- - 先听从吧..然后..就自己想办法了恩..
22.去過滑雪場滑雪么?喜歡么?
没有!!我擦这里没下过雪..危险么
23.做過什麽整形手術么?
- - 没有
24.小褲褲喜歡什麽類型的?
白色 = = 前面有一图案的..比如超人..一头像啥的【喂
25.目睹過什麽案發現場么?
OTZ 有人要跳江..
26.有沒有自己一個人去電影院看過電影?
啊 我很少去电影院 =。
27.喜歡吃什麽水果?
香蕉 西瓜 柑子 龙眼 OTZ 好吧··我吃过的水果很少- - 那些奇形怪状的没吃过啊
28.愛吃甜食么?
还行
29.喜歡看什麽類型的片子?
喜剧片 惊悚片【想看又不敢看】 动画片 还有啥来着··忘了
30.參加過什麽宴會么?
结婚典礼算么 = =
31.有蛀牙么?
= = ..
32.舔過別人么?
我想舔...
33.去KTV必唱的歌是誰的什麽歌?
OTZ 我没去过KTV...
34.手機現在的桌面是什麽?
- - 马赛克!
35.喜歡看什麽書?
=///= 【咳
36.打過幾個耳洞?分別在哪?
没有耳洞哟~=-=
37.有刺青紋身么?
没有
38.現在手上戴著什麽?
没有
39.現在的髮型是?
- - 长发
40.頭髮都染過什麽顏色?
OTZ 黑色最好看了
41.眼睛近視多少度?
- - 不清楚
42.常使用的交通工具是?
车子!!
43.上過電視么?
好像上··过吧
44.出過國么?
没有
45.對於新鈔新幣會不捨得花掉?
【点头
46.一天幾頓飯?
看情况 有时候是二 有时候是三
47.喜歡喝牛奶么?
=-= 还行
48.理想的身高是?
165..
49.實際的身高是?
OTZ..其实是158..这坑爹的身高
50.見過人類的屍體么?
没有
51.在哪見到的人類屍體?
- - 都说没见过了
52.化妝嗎?
=w= 不化的不化的..所以俺肌肤很好捏 【喂
53.遊樂場里不敢玩的項目是?
我都敢玩 = =
54.會遊泳么?
= = 貌似不会?【喂
55.喜歡什麽樣的家長?
风趣的~~~很爱孩子的..
56.一般誰會去給你開家長會?
麻麻巴巴都行啊
57.送過禮么?
送过···
58.包過紅包么?
没有
59.家裡的門禁時間是?
没有
60.手機鈴聲是?
OTZ 传统的铃声
61.想做什麽工作?
漫画家!!!翻译家也行...QAQ
62.會什麽樂器?
吉他算么..我那坑爹的技术..我想要bass啊喂
63.會跳舞么?
是人都会跳的 = =
64.跳遠最遠跳過多少?
2.13 m 【我拿手呢~
65.參加過什麽運動會項目?
跳远 - - 【为了班级 我不惜代价的去报了那傲娇项目踢毽子··我图个神马啊混了个蛋··
66.把拔給的零花錢多還是馬麻給的多?
OTZ 巴巴!!!巴巴最好要钱了!!
67.自己的喝水杯子是什麼樣的?
绿色的..有盖子..看起来纯洁纯洁的恩
68.家裡有自己專用的餐具么?
有~
69.喜歡馬桶還是蹲便池?
- - 喂喂 为神马会有这种题目啊 该死的混蛋小裕裕
70.常用的洗面奶牌子是?
OTZ 我不用这些东西··
71.覺得打肌肉針(屁股上戳一下的)可怕還是吊針可怕?
都不可怕 =-=
72.世界末日打算逃到哪裡避難?
OTZ 我先把小四四小裕裕YM 他们救下再说【你够了】...可能去XXX恩
73.會做什麽飯菜?
XDDD 这个嘛..
74.過馬路的時候緊張么?
不紧张..
75.上網的時候背後有人偷窺會怎麼做?
我会慢板怕的被吓一跳..然后装昏过去 = =
76.害怕鬼么?
害怕!!!
77.自己一個人敢天黑出去么?
敢的敢的
78.逃過火車票么?
火车我只坐过一次啊
79.一般用什麽挖耳屎?
=。 挖耳勺不是么
80.上課會做什麽與課堂無關的事?
画画 吃零食 画桌子 电波 凡事都要靠灵感恩恩
81.收到騷擾短信電話會怎麼做?
- - 不理··要是很多次的话...我我我我..把他给黑了
82.常去的網站是?
百度~~
83.喜歡穿什麽鞋?
XDDD 布鞋 靴子..
84.睡覺會手機關機么?
关机
85.有東西丟了會怎麼辦?
找..
86.最多可以借給別人多少錢?
OTZ 很多
87.最常夢見什麽?
- - 一些奇形怪状的人和事..
像前天我就梦见小四四不知啥回事突然出现在俺家厕所...然后我去开门...发现他背对着我..在那拿着菜刀杀鸡..
- - 最后我把门给关上 让他继续...于是我就去玩电脑了,然后又看见一男的,小平头来着跑到我面前对我打招呼..我了个擦 他和我说他是小四 ...3_20101221224935.jpg 而且还比我矮...我说小事事不是180cm高的么

条件反射 我醒了..

88.半夜聽見自己的窗戶被打開,會怎麼做?
盖上被子 侧着睡...OTZ 会被吓屎的吧
89.對於甘蔗,有什麽想法?
很甜··很有嚼劲 - - 我觉得可以拿来当武器 打人多疼啊
90.喜歡吃軟軟的米飯還是硬硬的?
软软的 XDD
91.會騎車帶人么?
会呀
92.出門必帶物品是?
钱!!
93.鋼筆喜歡吸什麽顏色的鋼筆水?
蓝黑 =-=
94.遇到寫錯了的字會怎麼處理掉?
涂改液 涂掉
95.常看的電視節目?
- - 内地综艺恩哼~
96.常用的粗口是?
OTZ 这个...
97.穿多大碼的鞋子?
37~
98.剝水果皮慣用左手還是右手?
右手 =-=
99.討厭被問什麽問題?
这个..我都可以应付的恩
100.說一下現在的時間吧.
2011.2.3.15.07

题目:抽风的小日子。 - 博客分类:日记心得

  1. | trackback:0
  2. | 留言:3
<<= = 突然想起 | top | 一点化寂寞··=v=>>


comment

我看過一個用甘蔗當兇器的劫財男
  1. 2011/02/03(Thu) 17:57:17 |
  2. URL |
  3. hiro #-
  4. [ 编辑 ]

回复:小裕裕
甘蔗是好物
  1. 2011/02/03(Thu) 18:35:58 |
  2. URL |
  3. しん #-
  4. [ 编辑 ]

我都梦不到小四四TUT
  1. 2011/02/20(Sun) 17:05:59 |
  2. URL |
  3. YM #-
  4. [ 编辑 ]

comment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0shinchan0.blog128.fc2blog.us/tb.php/52-5936018f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