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炸地球去咯

“想到能跟大家成為朋友,讓我充滿決心”



:: 2011/07/12(Tue)

尼玛啊微博的抽奖活动肯定是假的吧!? 肯定是假的吧!!?!!
TUT 我手贱抽中这东西了???而且它还真的就发送到我的通知箱了!!!!尼玛是骗纸就滚啊=皿=
水尼玛逼个货啊
QQ截图未命名

= =+于是暑假到了很无聊的有没有~~~恩明天回老家看阿公><
果然我只是对于这种事情才会有各种的信心满满
麻麻讲:“你为神马老是对生死这类的东西抱有那么坚定的信念咧...对学习就是各种灰心~他妈的老子白养你了!!!”

OTZ 老妈 过于信心只会得到反效果而已~!!!我这是自知之明啊 TUT~~~
这个人每次考试前复习就很少...= = 好吧 这不是我正真的实力?[滚!!

记得清明节的时候有帮阿太奶阿太公阿奶有买菜市上卖的那些手机房纸神马的~~
0w0 然后我最看重的是就电话和手机...麻麻问我是不是要和他们通话...
我就被吓了..QAQ 人家只是想让他们之间好通话而已啊!!!...于是那整晚的没睡好...

==========================

OTZ!!!!!我发现我做梦越来越不正常了!!!从原来的春梦到现在的基梦!!!TUT
我梦见微微有山次了哟!!!!!真的真的啊!!!!!
而且一次比一次更糟糕 = =||||
昨晚好像是被微微讨厌了....OTZ 微妙的啊~~~~~
第二次是梦见我和微微在台湾!!!我就在梦中认为微微是台湾人了!!!!他还带我去看他的学校,请我吃东西,后面我要离开了的时候我坐在巴士上..他在后面追...这是有多微妙的剧情..我还丢了一句我会回来的..OTZ 这都是什么跟什么..然后又突然的!!!!我下车了!!!果然要决定留在这里了嘛?!!!![滚
于是微微一把抓住俺的手想把我转过来[噗!!去死!!]..= =+我也好奇怪怎么会背对..
然后微微开口了..."=皿=我还见过你样子呢~~快点让我看你长毛样.."
OTZ 于是开始挣扎!!!我就醒了......................好吧 我到头来总会被坑好吗!!!!


后面那天醒起来就有去问微微了哦 =w=
中国人万岁....OTZ~~~
恩恩...


  1. | trackback:0
  2. | 留言:1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top | QAQ!!!>>


comment

快,快點讓我看你長毛樣 = =
  1. 2011/07/16(Sat) 22:30:51 |
  2. URL |
  3. 尼桑 #-
  4. [ 编辑 ]

comment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0shinchan0.blog128.fc2blog.us/tb.php/83-5a7eb94c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