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炸地球去咯

“想到能跟大家成為朋友,讓我充滿決心”



=。=漂流哦!!!! :: 2012/08/05(Sun)

QAQ 尼玛第二次去漂流了!!!于是这次我可以说很刺激么!!!
看看这图!!!↓
纳尼!!!文件容量过大尼玛啊啊啊啊啊啊啊Orz好不容易弄的动态图QAQ放不上来
那里的水很猛!!!!我们刚开始是从高高的地方冲下来哦!!!
><很幸运的我和一位阿姨组队而且人超多 冲下去什么的还要排队!!
wwww于是又幸运的一下就到我们了……
那阿姨居然开始慌……Orz 尼玛我可是很兴奋啊!!!!超级喜欢这种刺激的活动好伐!!!!很凉快啊
=。= 然后就冲下去了 尼玛水好猛 我们被冲来冲去的!!!~~~~
各种被猛水颜射的欢快感 而且真的好腻害!!!Orz 真的很刺激……
QAQ 感觉不能啊……后面还和大家打水仗超级好玩……我差点被呛死
我第一次来的时候打水仗可是超级厉害的哦!!!
=。= 水哗啦啦的!!!!!>< 怎么办好想带你们一起去!!!

放图QAQ P图什么的一点都真实!!!!
原图就决定是你了!!!!

IMG_20120804_130757_副本
这就是冲下去的一部分路程 看起来不猛 其实很猛真的,第一张P了【喂

IMG_20120804_131148.jpg

IMG_20120804_131205.jpg

IMG_20120804_131308.jpg
尼玛 这样的赶脚好像从水沟冲粗来哦 我在吊桥上QAQ很摇晃的那种哦
但是我一点都不怕!!!



= = 容量过大尼玛好烦不传了不弄了
好吧我就是小学生你们这些哥哥姐姐的话题都高端尼玛一快上初三的弟弟看起来都比我很成熟要多
还向各位叔叔敬酒……和我年龄差不多的孩子怎么档次就查那么大……
身为姐姐的我!!!咦?真的是姐姐么 不过看起来都像小P孩一样吧!!!T T
永远都插不上三次元的我真是弱爆了!!!!



★我就是万年小学生★

题目:日子过得唧唧歪歪 - 博客分类:日记心得

  1. | trackback:0
  2. | 留言:4
<<我是乡下的。。。 | top | 超市推销>>


comment

万年小学生你好,万年小学生再见。
  1. 2012/08/06(Mon) 16:06:43 |
  2. URL |
  3. 琳桑QAQ #-
  4. [ 编辑 ]

沙發沒了
真意外?!!!!!!!!
  1. 2012/08/06(Mon) 18:57:36 |
  2. URL |
  3. 阿威 #-
  4. [ 编辑 ]

Re: 没有输入标题

> 沙發沒了
> 真意外?!!!!!!!!
=。=
  1. 2012/08/07(Tue) 12:19:42 |
  2. URL |
  3. 噗妹 #-
  4. [ 编辑 ]

Re: 没有输入标题

> 万年小学生你好,万年小学生再见。
=。=
  1. 2012/08/07(Tue) 12:20:07 |
  2. URL |
  3. 噗妹 #-
  4. [ 编辑 ]

comment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0shinchan0.blog128.fc2blog.us/tb.php/99-58c65cb4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